澳网女单资格赛逯佳境横扫晋级 埃拉尼康纽均过关

澳网女单资格赛逯佳境横扫晋级 埃拉尼康纽均过关
2021年01月10日 18:0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0日 2021年澳网女单资格赛在迪拜展开首轮较量,31岁的老将逯佳境6-1、6-2以横扫塞尔维亚人约维奇(雅克西奇),时隔五年再取大满贯胜利(2016法网),这也是她大满贯单打第二胜!

  另一场比赛,前法网亚军埃拉尼6-1、5-7、6-2战胜了前澳网青少年女单冠军梁恩硕。

  此外,外卡出战的康纽6-2、6-7(5)、6-4击败了4号种子、前澳网16强弗雷德萨姆;西班牙人加西亚-佩雷兹6-0、6-0血洗俄罗斯人扎哈洛娃;前澳网青少年冠军陶森3-6、3-6不敌9号种子泽瓦斯卡;土耳其一姐布约卡克凯6-4、6-4击败了外卡出战的安道尔小将、去年澳网青少年女单冠军卡辛特塞娃。

  男单资格赛首轮比赛中,2017年澳网16强伊斯托明1-6、1-6不敌朱斯蒂诺,时隔14年再度止步澳网资格赛。

  (doubl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