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锦赛:天津女团包揽冠亚军 天津男团无缘江苏

全锦赛:天津女团包揽冠亚军 天津男团无缘江苏
2020年10月17日 09:14 今晚报

  本报讯(海河传媒体育中心记者张璐璐)昨天,2020年全国网球团体锦标赛在山东省日照市落下帷幕,在最后一日进行的女子团体决赛中,天津华夏队以总比分2比1战胜天津队夺得冠军,天津队获得亚军。

  作为一年一度的团体大赛,本届锦标赛吸引了全国60多支代表队、300余名运动员参与争夺。“中国女单一姐”王蔷与郑赛赛、王雅繁、韩馨蕴,男单吴迪、张择、张之臻、吴易昺等名将都在本次比赛中参与角逐。

  此前的半决赛,天津队以总比分2比0战胜北京首开队,天津华夏队以2比0完胜江西队,两支来自天津的队伍会师决赛,天津女将提前包揽冠亚军。昨天的冠军争夺战双方争夺激烈,天津华夏队率先登场亮相的白卓璇在第一场女单争夺中出师不利,以1比2(6比2、5比7、5比7)遭天津队韦思佳逆转;随后,代表天津华夏队出场的杨钊煊发挥出色,以2比0(6比4、6比1)战胜天津队叶秋语,将悬念留给最后一场双打比赛。结果,杨钊煊/王雅繁以2比0(6比1、6比3)击败朱琳/韩馨蕴组合,帮助天津华夏队锁定整场比赛的胜利。

  男团比赛,天津队与江苏一队半决赛狭路相逢,天津队华润豪苦战三盘不敌吴迪、王楚涵负于张择,全队以总比分0比2不敌对手,无缘决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