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法网16强已经是意外之喜 还想打一站硬地

张帅:法网16强已经是意外之喜 还想打一站硬地
2020年10月05日 21:4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5日,202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结束了一场女单第四轮的争夺,中国金花张帅2-6 4-6不敌捷克名将科维托娃无缘八强。

  虽然无缘继续刷新个人法网最好成绩,但张帅对于此次法国之行已经十分满意:“由于疫情的关系赛事停了很长时间,再次回到赛场非常开心,但也是有点生疏的,在美国没有赢下一场比赛。我最后时刻才拿到欧洲签证,很希望取得哪怕一场胜利,因为感觉出来一场没赢还是挺沮丧的。所以能有法网的表现还是非常开心的,这个成绩其实超出我预期,因为我并不是一个很擅长红土的球员,没有很多机会在红土训练。”

  对于接下来的安排,张帅说道:“我看今年赛历还有一站比赛,是捷克的新赛事,是硬地。我很想念巡回赛,也很想念硬地(笑)。不过看身体情况吧,如果有机会,我想去那里再打一站。”

张帅法网硬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