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网外籍总监:武汉已回归正常 会说服球员来参赛

武网外籍总监:武汉已回归正常 会说服球员来参赛
2020年06月29日 19:33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讯(记者 黄啟元)根据WTA发布的重启赛历,武汉公开赛将于10月19日开打,近日,武网外籍赛事总监布伦达·佩里表示将说服一流球员前来参赛。

  在接受路透社记者采访时,布伦达·佩里表示武汉这座城市已回归正常时刻,“在我看来,武汉在恢复方面做了一些令人感到不可思议的工作,这座城市的交通和餐饮等所有一切几乎都恢复正常了,人们已经回到办公室或所在的行业开始工作。”

  布伦达·佩里表示在准备10月19日开赛的过程中,她每天都与当地组织团队联系,等待政府批准以及确认球员前来参赛,预计今年八月初将对这项赛事进行最后的评估。

  尽管对赛事举办充满了自信,但布伦达-佩里承认说服球员参赛将是一个艰巨的任务,但她希望以WTA董事会代表和前职业球员的身份,去说服球员参赛武汉公开赛。 布伦达·佩里说道:“我们和球员的沟通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不安全,我会第一个说出来,告诉球员‘你不应该去那里’。但对于去武汉,我现在毫不犹豫告诉球员,在经受巨大考验之后,我相信这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城市之一。”

武汉佩里武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