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普尔科赛朱琳两盘击败小将 顺利晋级第二轮

阿卡普尔科赛朱琳两盘击败小将 顺利晋级第二轮
2020年02月26日 09:27 新浪体育
朱琳 朱琳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2020年阿卡普尔科赛继续进行首轮争夺,赛会6号种子朱琳直落两盘以7-6(2)/6-2击败乌克兰小将泽瓦斯卡,晋级第二轮。

  朱琳来到阿卡普尔科参赛,位列6号种子,她与今天的对手泽瓦斯卡是首次交手,首盘比赛,泽瓦斯卡化解破发点保发,朱琳则是送出love game,双方战成1-1,接下来的6局两人在自己的发球局都出现波动,展开破发大战,各自破了三局后战成4-4,随后双方均顺利守住发球局,比赛6-6进入抢七,朱琳提升稳定性,连赢4分后以7-2拿下。

  首盘获胜给了朱琳更多的自信,她在第二盘更多的开始进攻,开局连保带破2-0领先,泽瓦斯卡开始反扑,取得回破追至2-2,但是朱琳随后掌握了场上局势,连续破发得手,最终连下4局以6-2拿下,晋级次轮。

  (rod)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