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蔷终结对韩馨蕴三连败 赛后坦言自己发挥一般

王蔷终结对韩馨蕴三连败 赛后坦言自己发挥一般
2020年02月12日 12:37 新浪体育
王蔷 王蔷

  泰国,华欣 - 当地时间2月11日,2020赛季GSB泰国公开赛继续进行。3号种子王蔷以6-1 6-1血洗同胞韩馨蕴,强势晋级第二轮。

  韩馨蕴在双方此前的巡回赛交手记录中保持着三战全胜的绝对优势,然而这次全方位被对手压制,几乎毫无反抗之力。

  王蔷不久前在澳网爆冷击败23届大满贯得主小威廉姆斯,成功打进了第四轮,如今状态正佳。这是她离开墨尔本后参加的首站比赛,持外卡亮相的中国一姐来势汹汹,耗时61分钟取得开门红。

  “第一场比赛都不好打,”王蔷说道,“我需要尽可能地适应场地,适应这边的天气,还有比赛用球等等。我觉得我做得还不错,她今天失误也比较多,还有双误。我其实发挥一般吧,就是她犯了很多的错误。”

  现世界排名第27位的3号种子开局迅速破发得手,这也奠定了全场比赛的基调。王蔷持续不断地抢攻对手的二发,首盘只让对手在这项统计上拿到了21%的分数。

  韩馨蕴上一次在WTA级别的硬地正赛中赢球还是2018年南昌站,她今天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从始至终非受迫性失误不断。她直到第五局才在比分板上开了张,可没过多久又遭到第三次破发,仅抵抗了半个小时便交出首盘。

  第二盘场上依旧呈现出一边倒的局面,王蔷上来又一次连下四局,每局都只丢掉两分。接下来,她完成了全场第一次love gam保发,距离胜利只有一步之遥。

  虽然韩馨蕴同样直落四分回敬对手,也避免了吞蛋出局的尴尬,但无奈大势已去。王蔷在发球胜赛局中把握住第三个赛点,顺利结束了比赛。

  接下来,中国头号女单将迎战波兰球员卡瓦,后者以3-6 6-0 6-1逆转印度选手蕾娜。

(wta)

韩馨蕴王蔷华欣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