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蔷谈潜在对手小威:争取拿两局 除夕比赛没压力

王蔷谈潜在对手小威:争取拿两局 除夕比赛没压力
2020年01月22日 15:48 新浪体育
王蔷 王蔷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202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展开第三日的争夺,在女单第二轮的较量中,27号种子王蔷直落两盘,以6-1/6-2完胜法国人费罗,晋级32强。

  此役过后,王蔷在硬地上已经五连胜费罗。“可能今天风有点大,准备得比较充分吧。可能对手看见我,再加上这个天,就比较崩溃吧。托马斯和我说过,顺风逆风要怎么打吧。”王蔷在赛后说道。

  第三轮,王蔷将静候小威和兹丹塞克的胜者。“我多少都会看一下,准备的话就交给托马斯准备吧。”王蔷说道。

  王蔷上一次和小威交手是在去年美网八强赛,当时王蔷仅得一局遭到了横扫。此番可能再度相遇,王蔷还是平常心看待,“我觉得对于我来说还好,毕竟上次只赢了一局,我觉得这次就赢两局可能就是一个突破了。我觉得对于我来说就是轻松的吧,因为上一次输的那么惨,这一次就好好准备,争取比上一次表现得好。”

  如果小威晋级的话,王蔷和她的这场比赛会在除夕那天上演,对此王蔷并没有觉得有多少压力,“没有(压力),对我来说就是平常的一天。我觉得对于我来说圣诞节会稍微重要一点吧,因为一年只能过这一个节日,其他就真的没时间去准备。”

  (double 发自墨尔本)

王蔷小威澳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