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琳透露感冒越来越严重 今年争取入围东京奥运

朱琳透露感冒越来越严重 今年争取入围东京奥运
2020年01月22日 12:24 新浪体育
朱琳 朱琳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202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女单第二轮比赛全面开打,中国选手朱琳3-6/1-6输给了18号种子里斯克,无缘女单32强。

  “我今天身体不是很舒服,来墨尔本以后就感冒了,今天越来越严重,第一场的时候也不知道怎么赢下来的,最后就坚持下来的。”朱琳在赛后谈到了自己的身体状态。

  “在霍巴特不知道感染了什么病毒,我去看了赛会医生,医生就说有其他球员也是打了深圳然后在去霍巴特就感染了同样的病毒,不知道是接触了什么。就是一开始就咳嗽,喘不上气,这两天就开始流鼻涕。”

  “你们离我远点,不要被我感染了,我怕回国就会被隔离。”朱琳笑着说道。

  虽然没能再进一步,但第二轮已经是朱琳在澳网的最佳战绩了,此前她连续三年都止步首轮。“这次还是比较满意,毕竟之前还没在澳网正赛赢过球,这次赢了一轮。”

  明天,朱琳还有双打比赛,她将搭档韩馨蕴出战,对阵霍巴特赛冠军米尔扎/N-基切洛克。”靠韩姐了,明天看她的表现了。”朱琳笑言道。

  今年,朱琳还有一个目标就是希望能进军东京奥运会,她之前从来没有参加过这一体坛盛会。“现在还是有机会在冲。就希望自己不管是单打还是双打,有机会能入围东京奥运。奥运会就是为国出战,这种荣誉感还是很不一样的,还是很想参加一次的。”

  如果能参加奥运会,最想见到其他项目的哪个体坛明星呢?“中国乒乓球队吧,马龙啊什么的。”朱琳回答道。

  (double 发自墨尔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