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赢球的日子就是节日 混双有幸能搭档一名将

张帅:赢球的日子就是节日 混双有幸能搭档一名将
2020年01月22日 13:02 新浪体育
张帅 张帅

  北京时间1月22日,202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展开了女单第二轮的较量,张帅面对美国小将麦克纳利优势明显,仅用时1小时25分钟就以6-2/6-4击败对手,连续两年晋级澳网第三轮。

  “我觉得今天因为风很大,很难说谁能发挥得非常好,尤其今天在外场。我们很多球都很难在自己想要的点上击到球,能在这样的情况下拿下比赛比较不容易。而且我还挺开心的,因为以往我在风很大的情况下打得并不是很好。“张帅谈到今天比赛时说道。

  再过几天就是中国的除夕了,不过对于常年在外征战的张帅来说,她并没有什么过年的概念。“我们没有什么节日啊、生日,赢球的日子就是节日。所以前天和今天比昨天意义更重大。“

  去年,张帅在澳网携手斯托瑟夺得了生涯第一个大满贯冠军。这个冠军对中国金花来说意义重大。”我觉得更有信心了,自从去年澳网之后,每一次站上大满贯赛场,我都觉得更有信心。”

  今年澳网,张帅也会出战女双比赛,搭档换成了同胞彭帅。两人目前还没有太亮眼的成绩,张帅表示会继续努力。“我也会去尽量打到最好,我有的时候打得有些不太好,有的时候还是失误挺多的,我还要继续努力,在网前还要多练练。一会我还要多练一会。”

  除了女单和女双,张帅今年还有混双任务,不过对于混双搭档,张帅暂时保密。“有一个男球员一直邀请我,从去年他就一直想要和我搭档,我们就尝试一起打个澳网。我觉得能被这种比较优秀的男球员所认可,还是挺高兴的,因为以前我很少讲话,就是训练做自己的事,所以能得到这种优秀的球员的邀请,就一起打呗。他单双都打,去年打得还挺好的。希望我们能走得更远。”

  (double 发自墨尔本)

张帅澳网混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