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资格赛李喆发球胜赛时收退赛礼 晋级第二轮

澳网资格赛李喆发球胜赛时收退赛礼 晋级第二轮
2020年01月14日 15:23 新浪体育
李喆资料图 李喆资料图

  2020年1月14日,202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资格赛正式拉开序幕。在首日的比赛中,中国名将李喆在7-6(2)/5-3领先塞拉时,塞拉退赛,因此李喆收获开门红,晋级资格赛次轮。

  首盘比赛,双方在前4局各自保发。第5局李喆提升状态完成破发。随后,双方各自保发。关键的第10局,塞拉完成回破,将比分带至同一起跑线。此后,双方互换发球局,比赛进入抢七。抢七中,李喆牢牢掌握比赛节奏,以7-2赢得抢七,继而中国名将以7-6赢得首盘。

  次盘再战,塞拉状态回升,在第3局便早早破发,以2-1领先。第6局李喆提升状态,完成回破。并延续此局的火热状态李喆连下2局,将局分带至5-3。此后,塞拉退赛。继而李喆赢得比赛,晋级资格赛次轮。

(全网球)

李喆澳网资格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