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澳网外卡赛独苗张择出局 男双携公茂鑫进决赛

2020澳网外卡赛独苗张择出局 男双携公茂鑫进决赛
2019年12月06日 18:37 新浪体育
张择 张择

  北京时间2019年12月6日,2020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亚太区外卡赛继续在珠海横琴国际网球中心展开较量,张择/公茂鑫战胜日本组合望月勇希/岛袋将,挺进决赛。

  今日在中心球场率先开打的是男单1/4决赛,中国球员张择对阵韩国励志少年,5号种子李德熙。双方在首盘多次交换发球局后,比分来到5-5。但在盘末关键阶段,张择遭遇致命破发,丢掉首盘比赛。抢占先机的韩国人持续向张择施加压力,强势的发球令张择难以招架,最终6-3再下一盘取得胜利。

  张择在单打失利后迅速调整状态,联合公茂鑫再次站在中心球场,迎接来自日本组合望月勇希/岛袋将的挑战。日本组合开局敢打敢拼一度取得5-2领先,但中国老将在适应对方节奏后展现出卫冕冠军的成色,连扳三局并在随后将首盘比赛拖入抢七。抢七局中,中国男双组合凭借更细腻的发挥,以小分7-3先声夺人。次盘比赛,中国球员开局即取得破发,并将优势牢牢握在手中,最终直落两盘以7-6(3)/6-3击败对手晋级决赛,距离卫冕仅一步之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