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可辛谈拍李娜传初衷:欣赏李娜态度 让我着迷

陈可辛谈拍李娜传初衷:欣赏李娜态度 让我着迷
2019年04月13日 20:23 新浪体育
陈可辛和胡歌亮相 陈可辛和胡歌亮相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著名导演陈可辛和著名演员胡歌代表《李娜传》剧组亮相红毯仪式,在走完红毯后陈可辛和胡歌接受了现场主持人的采访。陈可辛透露了拍摄李娜传的初衷。

  主持人:这部影片是从李娜退役的时候就开始筹备了,但是保密工作做的非常好,想问一下陈可辛导演当时是什么心理来拍摄这样题材的一个影片呢?

  陈可辛:我觉得中国电影很多类型都有了,但是中国体育有那么多优秀的运动员,好像都没怎么拍过,那么近年我觉得还是找一些新鲜的题材,然后恰恰当时李娜退役,也看了她的书,也看到她整个人的那种态度,就觉得很着迷,就想更了解像李娜这样的运动员的生涯,所以开始这个项目。

  陈可辛为了拍摄李娜传,曾先后到达温网和澳网的现场感受氛围,不过就像主持人所说,男主角胡歌已经曝光,但是女主角李娜的扮演者到现在还是迷,保密工作做的很好,去年温网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陈可辛曾表示:“李娜的扮演者是专业的演员,不是大家认识的明星,是非常好的演员,我们几年前就挑了,反正我觉得她那个气场、劲头……感觉很像李娜,她将饰演李娜从少女到退役整个过程,为了这部戏,她已经接受了两年多的网球训练。”

  随着电影拍摄完成,临近上映,相信会有更多的细节曝光,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相关阅读

  李娜亲口确认胡歌为自传电影男主 饰演姜山一角

  胡歌谈出演李娜传:为演姜山学习武汉话和网球技术

  陈可辛新作《李娜》近日杀青 海报曝光期待定档

  陈可辛:体验温网为电影采风 演员气场与李娜很像

  齐布娃参演李娜电影晒合照 或重演2014澳网决赛

  吴君如戏称没资格演李娜传 期待这部女性励志大戏

  (rod)

李娜陈可辛胡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