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米主场被爆冷一战出局 巴希拉什维利9战输8场

迪米主场被爆冷一战出局 巴希拉什维利9战输8场
2022年09月29日 07:03 新浪体育
2017年赛会冠军迪米特洛夫在主场一战出局2017年赛会冠军迪米特洛夫在主场一战出局

  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2022年ATP250索菲亚站结束第三比赛日争夺。前赛会冠军、3号种子迪米特洛夫在主场尽管次盘挽救2个赛点将比赛拖入到抢七,但最终仍以3-6/6(3)-7不敌伊瓦什卡一战出局;另一位本土外卡拉扎罗夫则苦战2小时42分钟,以7-6(5)/6(7)-7/2-6不敌4号种子穆塞蒂无缘八强。

  另外,在首轮比赛中,38岁的西班牙老将沃达斯科7-6(1)/7-5胜出,完成了对巴希拉什维利的3连杀。沃达斯科因此结束了自己巡回赛男单正赛5连败,收获个人本赛季ATP单打正赛第5胜。至于巴希拉什维利,近9战输掉了其中8场。(Amber)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