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泫时隔两年重返巡回赛赛场 2018澳网他都做了啥

郑泫时隔两年重返巡回赛赛场 2018澳网他都做了啥
2022年09月28日 19:53 新浪体育
在经历了严重伤病后,郑泫时隔两年重返巡回赛赛场,并以逆转方式击败对手收获胜利在经历了严重伤病后,郑泫时隔两年重返巡回赛赛场,并以逆转方式击败对手收获胜利

  北京时间9月28日,2022年ATP250首尔站男双首轮结束一场争夺。前澳网男单四强,世界排名曾跻身Top20的郑泫,时隔两年重返巡回赛赛场。郑泫与权纯雨搭档在先丢一盘后成功逆转,最终是以2-6/6-2/ [10-8]险胜沃杜戈/休伊过关。

2018年澳网16强战,德约恭喜郑泫赢球晋级2018年澳网16强战,德约恭喜郑泫赢球晋级

  2018年澳网男单四强郑泫,自2020年9月法网男单资格赛第二轮输给奥里沃之后,因背部严重伤病缺席巡回赛长达两年的时间。此次,郑泫选择与权纯雨搭档持外卡参加本站的男双赛事,郑泫上一次出战男双比赛还是2018年10月与伊布登合作打上海大师赛。

  面对跨国组合沃杜戈/休伊,郑泫/权纯雨用时1小时12分钟成功逆转抢十险胜取得开门红;郑泫/权纯雨下一轮将面对赛会4号种子约兰松/麦克拉克伦·勉。

  赛后,郑泫说道:“我觉得我的状态还不错,能够在这么多球迷面前比赛是开心的。我们整体表现一般,我想我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才能展现出自己更好的水准。第一盘,我完全没有比赛感觉,所以我们输了。从第二盘开始,我和权纯雨的配合越来越好。最终能够赢下比赛,我很高兴。”

  郑泫2018年澳网晋级四强历程

  第一轮 6-2 4-1 Ret。 M-兹维列夫(35)

  第二轮 7-6(4) 6-1 6-1 梅德韦杰夫(35)

  第三轮 5-7 7-6(3) 2-6 6-3 6-0 A-兹维列夫(4)

  第四轮 7-6(4) 7-5 7-6(3)德约科维奇(14)

  1/4决赛 6-4 7-6(5) 6-3 桑德格伦(97)

  半决赛 1-6 2-5 Ret。 费德勒(2)

  (Amber)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