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姆419天后再赢球 挑战赛赢德比结束单打11连败

蒂姆419天后再赢球 挑战赛赢德比结束单打11连败
2022年07月06日 07:25 新浪体育
419天后,蒂姆终于结束单打11连败尴尬记录,再次品尝到赢球滋味419天后,蒂姆终于结束单打11连败尴尬记录,再次品尝到赢球滋味

  北京时间7月6日凌晨,2022年ATP挑战赛125萨尔茨堡公开赛男单结束一场争夺。前美网冠军蒂姆在奥地利德比中,以6-4/7-5击败20岁的小将米索利奇,结束单打11连败记录,在等待了419天后再次品尝到单打胜利的滋味,而上一次赢球还是在去年5月中旬罗马大师赛第二轮逆转击败福索维茨。

  目前世界排名已经跌至346位的蒂姆,第二轮将与赛会7号种子、阿根廷左手将巴格尼斯争夺一个男单八强席位,值得一提的是巴格尼斯是赛会的卫冕冠军。

  本次赛事包括有林德克内希、拉约维奇、莱赫茨卡、巴耶纳、M-伊梅尔等球员参赛,持外卡参赛的8号种子沃达斯科三盘大战不敌意大利00后球员泽皮耶里一轮游。(Amber)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