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卡拉斯五盘战险胜过关 西里奇染新冠退出温网

阿尔卡拉斯五盘战险胜过关 西里奇染新冠退出温网
2022年06月28日 03:05 新浪体育
阿尔卡拉斯迄今七次征战大满贯正赛从未有过一轮游的“不良记录”阿尔卡拉斯迄今七次征战大满贯正赛从未有过一轮游的“不良记录”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2022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男单首轮比赛。5号种子阿尔卡拉斯拒绝冷门出现,在耗时4小时10分钟鏖战五盘后以4-6/7-5/4-6/7-6(3)/6-4艰难击败德国好手施特鲁夫,连续两年打入温网男单第二轮。

  2017年温网亚军西里奇由于新冠检测阳性被迫退赛,葡萄牙人博尔赫斯作为幸运落败者补缺,将在首轮对阵美国球员麦克唐纳。西里奇退出后,8/8区的三位种子球员是2号种子纳达尔、21号种子范德赞德舒尔普和27号种子索内戈。

  20号种子伊斯内尔在一场耗时3小时15分钟的五盘大战中,轰出54记Aces球后以6(6)-7/7-6(3)/4-6/6-3/7-5险胜世界排名第209位的资格赛球员库亚考惊险晋级第二轮。

  (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