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满贯第299胜!纳达尔三盘轻取汤普森法网开门红

大满贯第299胜!纳达尔三盘轻取汤普森法网开门红
2022年05月24日 00:12 新浪体育
纳达尔轻取汤普森锁定大满贯单打第299胜!纳达尔轻取汤普森锁定大满贯单打第299胜!

  北京时间5月24日凌晨,2022年法网公开赛展开男单首轮争夺。21座大满贯冠军得主、13届赛会冠军纳达尔以6-2/6-2/6-2直落三盘击败澳大利亚球员汤普森,顺利晋级男单第二轮。纳达尔下一场冲击个人大满贯第300胜的比赛将面对法国本土球员穆泰,后者2-6/6-3/7-6(2)/6-3逆转击败前法网冠军瑞士老将瓦林卡。

  纳达尔在法网7战阵澳大利亚球员全胜

  纳达尔在巡回赛赛场对阵澳大利亚球员9连胜

  纳达尔在红土赛场对阵澳大利亚球员13战全胜

  纳达尔在大满贯单打赛场取得299胜,距离第300场胜仅差一步

  六月初就将迎来自己36岁生日的纳达尔,今年迎来个人的第18次罗兰加洛斯征战之旅,此次他是以赛会5号种子身份出战,与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夺冠热门之一的阿尔卡拉斯还有兹维列夫同在上半区,并且无法根治的左脚旧疾一直是隐患。纳达尔首轮对手是世界排名第82位的澳大利亚球员汤普森。两人在2020年巴黎大师赛有过一次交锋,当时纳达尔直落两盘淘汰汤普森挺进八强。

  全场比赛,汤普森尽管在第二盘1-4落后时破掉过纳达尔的一个发球局,但纳达尔则七次完成破发,最终是以三个6-2击败汤普森,18次征战罗兰加洛斯全部闯过首轮关,同时取得个人在法网男单赛场的第106胜(仅3负)。(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