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德日内瓦距卫冕仅差一步 诺里连续进里昂站决赛

鲁德日内瓦距卫冕仅差一步 诺里连续进里昂站决赛
2022年05月21日 05:26 新浪体育
鲁德距离在日内瓦站成功卫冕仅差一胜鲁德距离在日内瓦站成功卫冕仅差一胜

  ATP250日内瓦站结束男单半决赛争夺。卫冕冠军、赛会2号种子鲁德7-6(2)/7-5两盘击败奥佩尔卡,继阿根廷公开赛和迈阿密大师赛后迎来个人本赛季第三场巡回赛男单决赛,同时也他个人的第11个巡回赛单打争冠赛。奥佩尔卡生涯在红土赛场4次面对Top10球员全败。

  鲁德将与33岁的葡萄牙老将索萨争冠,索萨在轰出连赢七局的攻击波后,以两个6-2完胜加斯奎特,继2月份闯入印度马哈拉施特拉公开赛之后本赛季第2次、也是职业生涯第12次挺进ATP男单决赛。决赛将于周六晚21点进行。

  ATP250里昂站结束男单半决赛争夺。头号种子诺里连续两轮经历三盘大战,最终以6-2/5-7/6-4将鲁内淘汰,连续两年在本站赛事中都闯入到最后决赛,同时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10个单打决赛。

  另一位决赛选手是莫尔坎,斯洛伐克左手将7-6(2)/6-2两盘淘汰4号种子德米纳尔,最近四次面对Top25球员取得了其中的三胜,他也因此迎来了自己的第三场ATP巡回赛男单争冠赛,值得一提的是这三场决赛都是ATP250级别的红土赛事。决赛将于北京时间周六晚20点30分开战。(Amber)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