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德韦杰夫连丢七局复出战开门黑 红土0胜去法网

梅德韦杰夫连丢七局复出战开门黑 红土0胜去法网
2022年05月18日 07:04 新浪体育
梅德韦杰夫将带着0胜、1次手术和1个半月的远离赛场,以2号种子身份出战法网梅德韦杰夫将带着0胜、1次手术和1个半月的远离赛场,以2号种子身份出战法网

  北京时间5月18日凌晨,2022年ATP250日内瓦公开赛第二轮上演焦点战。持外卡参赛的赛会头号种子梅德韦杰夫一度连丢七局,最终以2-6/6(5)-7连输两盘不敌法国老将加斯奎特,在复出战中遭遇开门黑,并将带着红土热身0胜战绩以赛会2号种子身份出战今年的法网。加斯奎特结束了对Top3球员28连败, 而上一次胜出是2011年罗马大师赛16强战逆转击败费德勒。

  因疝气手术休养了46天后,梅德韦杰夫重返赛场。这是梅德韦杰夫首次参加日内瓦公开赛,也是个人本赛季出战的首场红土赛事,对手是曾经世界排名位列Top10行列的法国老将加斯奎特,后者首轮全场仅丢4局横扫米尔曼过关。

  第一盘比赛,梅德韦杰夫在2-1领先时连丢五局,以2-6先输一盘。第二盘,又是0-2开场,之后在止住连丢七局的颓势后,梅德韦杰夫在第6局成功回破,并将比赛拖入抢七。不过抢七局中,梅德韦杰夫始终处于被动,随着送出一记再见双误,梅德韦杰夫5-7输掉抢七,从而连输两盘不敌加斯奎特无缘八强。(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