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大师赛-纳达尔轻取伊斯内尔 进16强将战沙波

罗马大师赛-纳达尔轻取伊斯内尔 进16强将战沙波
2022年05月11日 20:21 新浪体育
纳达尔76分钟速胜伊斯内尔强势晋级男单16强纳达尔76分钟速胜伊斯内尔强势晋级男单16强

  北京时间5月11日,2022年ATP1000罗马大师赛男单第二轮上演焦点战。10届赛会冠军纳达尔6-3/6-1轻取伊斯内尔,在红土赛场对阵美国球员19战全胜,职业生涯迄今保持着红土比赛无连败记录。晋级16强的纳达尔将在下一轮面对13号种子沙波瓦洛夫。

  纳达尔迎来自己的第18次罗马大师赛征战之旅,此次也是他再度以卫冕冠军身份出战。首战对手是37岁的美国大炮伊斯内尔,后者首轮两盘淘汰资格赛球员F-塞伦多洛。本场比赛是两人在巡回赛赛场的第9次碰面,纳达尔此前拿下其中7胜,唯一输掉的一战是2017年拉沃尔杯。

  第一盘比赛,前六局双方均顺利保住各自发球局。第7局,纳达尔在化解两个破发点后有惊无险完成保发,并在第8局接发球采取抢攻战术,一举破掉伊斯内尔的发球局,并在第9局以Love Game强势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后以6-3先赢一盘。

  第二盘,纳达尔气势更盛,不仅三次破掉伊斯内尔的发球局,并且自己的发球局也不给对手任何机会。最终,纳达尔6-1再下一城,从而全场仅丢4局淘汰伊斯内尔,18次出战罗马大师赛第17次晋级男单16强。(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