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赛-兹维列夫2-0孟菲尔斯 西西帕斯逆转进8强

印第赛-兹维列夫2-0孟菲尔斯 西西帕斯逆转进8强
2021年10月14日 12:48 新浪体育
兹维列夫全场仅丢4局完胜孟菲尔斯首进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男单八强兹维列夫全场仅丢4局完胜孟菲尔斯首进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男单八强

  北京时间10月14日,2021年ATP1000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男单展开第四轮争夺。兹维列夫仅用时61分钟便直落两盘击败法国老将孟菲尔斯首进本项赛事八强;西西帕斯则再度经历三盘大战考验,逆转淘汰德米纳尔后锁定个人赛季第54胜。

  兹维列夫直落两盘以6-1/6-3胜出,在四次面对孟菲尔斯时首次击败对手,在近21场比赛中取得第20胜,本赛季第10次闯入赛事男单1/4决赛;同时也是他在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首次挺进到八强阶段。兹维列夫将在下一轮与弗里茨隔网而战。

  赛会31号种子美国球手弗里茨,继上一轮淘汰贝雷蒂尼后,本轮又将另一位意大利球手辛纳淘汰,并且两场比赛的比分都完全一样—6-4/6-3;这是弗里茨继三月份的多哈站后再度在一项赛事中连续战胜世界排名前15球员,也是他首次闯入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男单八强。

西西帕斯连续两场逆转拿下个人本赛季第54胜西西帕斯连续两场逆转拿下个人本赛季第54胜

  西西帕斯在与德米纳尔的比赛中,三盘苦战6(3)-7/7-6(3)/6-2逆转晋级。比赛中,德米纳尔的跑动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并且打出了不少精彩球,尤其是前两盘,不过西西帕斯最终顶了下来,从而连续两轮逆转胜出,并取得了对德米纳尔的六连胜。西西帕斯本赛季巡回赛单打赢球场次来到54胜。

  西西帕斯1/4决赛将面对巴希拉什维利,后者以6-4、7-6(6)战胜了俄罗斯人卡恰诺夫,与诺里、弗里茨一样都是生涯首进大师赛男单八强。

  男单1/4决赛对阵

  迪米特洛夫VS胡尔卡奇

  诺里VS施瓦茨曼

  弗里茨VS兹维列夫

  巴希拉什维利VS西西帕斯

  (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