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赛-梅总出局前暴力摔拍 迪米大逆转晋级八强

印第赛-梅总出局前暴力摔拍 迪米大逆转晋级八强
2021年10月14日 07:29 新浪体育
迪米特洛夫逆境中大逆转四年来首胜梅德韦杰夫迪米特洛夫逆境中大逆转四年来首胜梅德韦杰夫

  北京时间10月14日,2021年ATP1000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男单展开第四轮争夺。头号种子梅德韦杰夫在先赢一盘且次盘4-1领先的优势局面下惨被迪米特洛夫逆转止步第四轮,迪米特洛夫下轮将与胡尔卡奇争夺一个四强席位;诺里与施瓦茨曼也顺利晋级1/4决赛,并将在下一轮中隔网而战。

  赛会头号种子梅德韦杰夫凭借开场先破发的优势,以6-4先赢一盘。第二盘则是破发大战,结果迪米特洛夫在1-4落后的被动局面下连赢五局以6-4逆转。决胜盘中,梅德韦杰夫开场心气不高,很快便以0-3落后,随着迪米特洛夫第6局再次破发,1-5落后的“梅总”气愤暴力摔拍。将负面情绪宣泄出去的梅德韦杰夫随即破掉了迪米特洛夫的第一个发球胜赛局,并又完成保发,不过迪米特洛夫最终还是以6-3拿下第三盘,从而成功逆转。

  迪米特洛夫就此结束了对梅德韦杰夫的三连败,四年来首次击败“梅总”。本赛季第六次闯入巡回赛男单八强的迪米特洛夫,将在下一轮中与胡尔卡奇隔网而战,如果能够保持这一势头,他将取得了个人在ATP1000大师赛男单赛场的第100胜。胡尔卡奇本轮6-1/6-3两盘完胜卡拉采夫继2019年后再次闯入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1/4决赛。

  施瓦茨曼两个6-3,本赛季三次面对鲁德首次获胜,生涯首次闯入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八强。施瓦茨曼将在下一轮中面对诺里,后者三盘大战以6-4/4-6/6-2将东道主选手、也是16强唯一一位非种子球员保罗淘汰出局。(Amber)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