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赛-兹维列夫两盘胜穆雷 西西帕斯逆转进16强

印第赛-兹维列夫两盘胜穆雷 西西帕斯逆转进16强
2021年10月13日 12:59 新浪体育
兹维列夫两盘都是在先被破发后扭转劣势局面最终2-0淘汰穆雷兹维列夫两盘都是在先被破发后扭转劣势局面最终2-0淘汰穆雷

  北京时间10月13日,2021年ATP1000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男单结束第三轮争夺。兹维列夫克服两盘开局不利的被动,6-4/7-6(4)击败前世界第一安迪-穆雷;西西帕斯则在先丢一盘后翻盘淘汰意大利老将弗格尼尼。

  在本轮的焦点大战中,兹维列夫在首盘0-3,次盘1-3开局落后的情况下都成功逆转,最终是以6-4/7-6(4)击败前世界第一闯入16强,从而结束了自己此前对穆爵爷两连败的记录。穆雷本赛季4次面对世界前十球员全部两盘落败。

  西西帕斯在与弗格尼尼的比赛中,在先丢一盘后成功逆转,以2-6/6-3/6-4淘汰意大利老将,弗格尼尼吞下对世界前十的9连败。西西帕斯三战弗格尼尼保持全胜,且拿到个人赛季第53胜。西西帕斯下一轮将面对德米纳尔,后者两盘淘汰了加林。

  本土球员弗里茨凭借两盘的强势开场,最终是以6-4/6-3将赛会5号种子贝雷蒂尼淘汰,在迄今两人的两次交锋中,都是弗里茨笑到最后。弗里茨第四轮将与另一位意大利球手辛纳隔网而战,后者本轮不战而胜过关,因为伊斯内尔的第三个孩子将要出生,美国大炮火速回家陪伴妻子麦迪逊。

  继东京奥运会半决赛后,卡恰诺夫再次击败布斯塔,将双方的交手记录改写为4胜3负。卡恰诺夫下一轮将面对29号种子巴希拉什维利,后者在一场三盘大战中将另一位西班牙球手拉莫斯淘汰。

  孟菲尔斯在与安德森的对决中,全场轰出9记Aces球,也有11个双误,但10个破发点挽救了其中9个,最终以7-5/6-2胜出。孟菲尔斯下一轮将与小兹维列夫争夺一个八强席位。

  男单第三轮(下半区)完全战果

  弗里茨6-4/6-3贝雷蒂尼

  卡恰诺夫6-0/6-4布斯塔

  巴希拉什维利4-6/7-6(2)/6-2拉莫斯

  兹维列夫6-4/7-6(4)安迪-穆雷

  孟菲尔斯7-5/6-2安德森

  西西帕斯2-6/6-3/6-4弗格尼尼

  德米纳尔6-4/6-2加林

  (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