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帕斯又搞换鞋plan?拉沃尔杯欧洲队7-1世界队

西西帕斯又搞换鞋plan?拉沃尔杯欧洲队7-1世界队
2021年09月26日 07:40 新浪体育
西西帕斯第二盘换鞋又让比赛中断了几分钟西西帕斯第二盘换鞋又让比赛中断了几分钟

  北京时间9月26日凌晨,2021年拉沃尔杯在美国波士顿的TD花园球场进入第二比赛日争夺。在日场两次单打比赛中,西西帕斯两盘击败克耶高斯,小兹维列夫抢十战胜伊斯内尔,目前欧洲队已经7-1领先于世界队。

  西西帕斯与克耶高斯的比赛,希腊一哥以6-3/6-4连赢两盘击败对手。比赛中,西西帕斯没有要洗手间暂停, 但第二盘初段因为球鞋问题,换鞋又让比赛耽搁了几分钟;Eurosport评论员表示:我就想知道克耶高斯是否想说,“这需要大概8分钟吗?这里发生了什么?!”。克耶高斯今天虽然整了一个新发型,不过比赛中6次逼出破发点却一个都没能把握住。

  随后,小兹维列夫在与伊斯内尔的比赛中,东京奥运会冠军耗时2小时18分钟,以7-6(5)/6(6)-7/10-5战胜美国大炮,为欧洲队再赢2分。兹维列夫全场轰出13记Aces,没有双误,伊斯内尔则有22记Aces球和1个双误。

  比赛过后,兹维列夫表示:“伊斯内尔是历史上最出色的发球机器之一,今天他的击球也非常有力。说实话,我也打了一场相当出色的比赛,即使我输掉了第二盘,我也不觉得是因为自己失误太多所致,那只是表明这场比赛的水平非常高。”(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