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赛-兹维列夫爆冷出局 卢布列夫成种子独苗

哈雷赛-兹维列夫爆冷出局 卢布列夫成种子独苗
2021年06月18日 00:01 新浪体育
兹维列夫止步哈雷草地公开赛男单第二轮兹维列夫止步哈雷草地公开赛男单第二轮

  北京时间6月17日,2021年ATP500哈雷草地公开赛继续展开男单第二轮争夺。赛会3号种子、德国好手兹维列夫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三盘大战,以6(4)-7/6-3/3-6不敌法国左手将安贝尔爆冷出局无缘男单八强。目前,赛会4号种子卢布列夫成为男单1/4决赛阶段的“种子独苗”。

  继西西帕斯赛前宣布退赛,梅德韦杰夫首轮被爆冷遭施特鲁夫淘汰后,小兹维列夫成为了留在竞争行列中最高排位的种子球员。小兹维列夫首轮是三盘大战淘汰同胞克普费尔后过关。本轮遭遇的法国左手将安贝尔现世界排名31位。此前生涯面对Top10球员的战绩是2胜3负,在2020年已经有过击败95后三小巨头另外两位梅德韦杰夫和西西帕斯的经历,今天则是他首次面对小兹维列夫。

  首盘比赛,两人在各自的发球局都不给对手任何机会,只好通过抢七决胜。抢七局中,小兹维列夫虽然先破掉了安贝尔的发球分,但随后却连丢4分,并最终以4-7输掉抢七,也丢掉了第一盘比赛。

  第二盘,兹维列夫抢开场,在第2局强势破掉安贝尔的发球局后很快取得3-0的领先优势,并凭借这次破发以6-3扳回一盘。

安贝尔已经将95后三小巨头赢了个遍安贝尔已经将95后三小巨头赢了个遍

  第三盘决胜盘,兹维列夫在第3局错过一个破发点后,第4局自己的发球局随即便遭安贝尔破发。之后,安贝尔在自己发球局一直保持着很好的发球状态,兹维列夫找不到回破的机会,最终,安贝尔以6-3拿下决胜盘,从而大比分2-1击败小兹维列夫挺进八强!安贝尔1/4决赛将对阵科达,后者三盘大战逆转,以2-6/6-3/7-5击败锦织圭。(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