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站-小兹维列夫2-0淘汰蒂姆 与贝雷蒂尼争冠

马德里站-小兹维列夫2-0淘汰蒂姆 与贝雷蒂尼争冠
2021年05月09日 05:14 新浪体育
2018年赛会冠军小兹维列夫再次晋级马德里大师赛决赛2018年赛会冠军小兹维列夫再次晋级马德里大师赛决赛

  北京时间5月9日,2021年ATP1000马德里公开赛结束第七比赛日争夺。小兹维列夫和贝雷蒂尼,都是以直落两盘的方式分别淘汰蒂姆和鲁德后会师男单决赛;其中小兹维列夫终结了自己对蒂姆的4连败,并且在最近3次面对世界排名Top5球员时未失一盘保持全胜。

  赛会5号种子小兹维列夫以6-3/6-4淘汰了蒂姆,职业生涯11战对手取得3胜,而其中2胜都是在马德里公开赛上拿到的;同时也将自己在ATP1000级大师赛的半决赛战绩改写为8胜2负。

小兹维列夫赛后向好友蒂姆送上安慰“摸头杀”小兹维列夫赛后向好友蒂姆送上安慰“摸头杀”

  贝雷蒂尼则是以两个6-4战胜了鲁德,职业生涯首次挺进大师赛男单决赛。贝雷蒂尼此前曾与小兹维列夫有过3次交锋,意大利一哥以1胜2负略处下风,不过之前在红土赛场双方则是各胜一场。(Amber)

  第七比赛日完全战果

  小兹维列夫6-3/6-4 蒂姆

  贝雷蒂尼6-4/6-4鲁德

  梅克蒂奇/帕维奇6-4/6-2吉勒/弗列根

  格拉诺勒斯/塞瓦略斯(晋级)小兹维列夫/普茨(退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