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遗憾蒙特卡洛无观众 德约科维奇却称是好事

纳达尔遗憾蒙特卡洛无观众 德约科维奇却称是好事
2021年04月15日 06:56 新浪体育
纳达尔社交媒体发文纳达尔社交媒体发文

  据《Tennishead》报道,在蒙特卡洛大师赛的一堂训练课后,拉法-纳达尔表示,看到比赛没有球迷,这是很“悲哀”的。

  受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本届蒙特卡洛大师赛将无法有球迷到场观战。对此,赛事11冠王纳达尔在社交媒体上写道:“今年训练后无法在这里看到观众,真是太遗憾了。”

  然而有趣的是,西班牙人的观点和现世界第一诺瓦克-德约科维奇观察到的情况并不相同。塞尔维亚人表示,球迷的缺失为球员们创造了特别好的训练条件。

  “这对训练来说更好了,因为那里没有球迷,那里只有来自赞助公司的人。”现世界第一告诉塞尔维亚媒体说,“在正常情况下,为所有球员提供场地是很困难的,然后在赛事刚开始的时候,那里会有很多球员,(所以大家只能)在这里练习一小时,在那里练习一小时。现在,我注意到大多数球员都是一对一地在训练,而不需要共用场地。那可能是一件积极的事情。”

  (清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