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没事!公关经理称纳达尔及其团队新冠检测均阴性

绝对没事!公关经理称纳达尔及其团队新冠检测均阴性
2021年04月13日 23:4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3日,现世界排名第二的俄罗斯选手丹尼尔-梅德韦杰夫被确诊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并退出了即将开战的蒙特卡洛大师赛的争夺。然而,备受瞩目的并不是梅德韦杰夫退赛,而是他曾与“红土之王”拉法-纳达尔一起进行过训练,这也让人们非常担心西班牙人的状况。

  他们两人是在当地时间本周一一起进行的训练,梅德韦杰夫是在之后被查出新冠病毒呈阳性的。不过,据《Tennishead》报道,纳达尔的公关经理巴巴迪略对外透露了一个令人安心的信号——西班牙人和他的团队成员全部在同一天被确认新冠病毒检测呈阴性。

  “纳达尔绝对没事儿。据我们所知,病毒在3-4天之前并不会有任何形式的表现。”佩雷兹-巴巴迪略告诉路透社说,“下一次检测的日程安排是在3天之后(在当地时间星期四)。”

  (清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