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官宣:赛事将如期举行 草地赛期将减少一周

温网官宣:赛事将如期举行 草地赛期将减少一周
2021年04月08日 16:27 新浪体育

  4月8日,在法网宣布延期一周举行的同时,温网宣布将如期举行。

  官方声明如下:

  今天,法国网球协会宣布由于到新冠疫情大流行带来的特殊挑战和法国的全国性限制,罗兰加洛斯法网的举行日期将推迟一周。

  这个决定已经与大满贯董事会进行了讨论。在此特殊情况下,该决定得到了澳网、温网和美网完全支持。

  基于四大满贯都具有重要意义的共识,四大满贯认为我们必须团结起来,为各个竞技水平的球员提供适当的训练、准备并且参与相关赛事的机会。出于这个原因,大满贯和巡回赛一同支持更改赛期。从2015开始,罗兰加洛斯和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之间的草地赛期延长至三个星期。这一改变已经非常广泛且成功地得到了支持。

  考虑到法国网球协会在不同阶段筹备罗兰加洛斯法网所面临的巨大挑战,并且为了避免赛期更改所造成的进一步影响,2021年草地赛期将减少一周,温网资格赛将于6月21日如期举行。而草地赛期将在2022年恢复到三周。

温网大满贯法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