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出战马德里大师赛 费纳德三巨头终于聚首

费德勒出战马德里大师赛 费纳德三巨头终于聚首
2021年04月07日 13:36 新浪体育

  日前,ATP1000马德里大师赛公布参赛名单,费德勒、纳达尔、德约科维奇三巨头集体出战,这是自去年澳网以来,三巨头首次参加同一赛事。

  本赛季费德勒终于在多哈迎来了自去年澳网之后的首秀,1/4决赛不敌巴希拉什维利无缘四强。

  费德勒在2019年曾在时隔三年之后重返马德里参赛,1/4决赛不敌蒂姆。马德里大师赛将于5月2日-9日进行。费德勒在2006年、2009年和2012年三次获得过冠军。本次也是费德勒自2019年法网以来首次参加红土赛事。

  在多哈1/4决赛出局之后费德勒曾表示没有恢复到百分百的状态,参加比赛是一个积累的过程。费德勒表示会参加红土赛季的比赛,因为红土之后就是草地,温网又是他最为看重的,既然别无选择,那就把红土赛事当做热身吧。

  (大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