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多哈赛对位丘里奇 蒂姆卢布列夫瓦林卡出战

费德勒多哈赛对位丘里奇 蒂姆卢布列夫瓦林卡出战
2021年03月07日 14:48 新浪体育

  3月8日-13日,ATP250赛事多哈公开赛将举行,这是费德勒自去年澳网之后的首秀。

  去年澳网半决赛输给德约科维奇之后,费德勒经历了两次右膝手术,休息了一年多之后,他将在下周的多哈赛复出。这也是费德勒在2012年之后首次亮相多哈,他是这项赛事2005年、2006年和2011年的冠军。

  本次比赛,费德勒以2号种子身份出战,第二轮对手将是法国选手查迪和英国的埃文斯之间的胜者,1/4决赛的潜在对手是克罗地亚选手丘里奇。下半区大种子还有4号种子加拿大的沙波瓦洛夫。

  头号种子奥地利选手蒂姆首轮轮空,第二轮对手将是打进澳网四强的俄罗斯选手卡拉采夫和卡塔尔选手萨义德之间的胜者。1/4决赛的潜在对手是美网四强西班牙的布斯塔。

  本周在鹿特丹打进决赛的俄罗斯选手卢布列夫是多哈站的卫冕冠军,已经在ATP500级别赛事中取得19连胜的他,本次比赛第二轮的对手将有可能是法国选手加斯奎特,1/4潜在对手是三届大满贯得主瑞士的瓦林卡。

  (新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