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帅哥拒绝接受采访因不想戴口罩 遭罚3000美元

美国帅哥拒绝接受采访因不想戴口罩 遭罚3000美元
2021年01月12日 15:05 新浪体育

  1月12日 世界排名只有789的C-哈里森在德尔雷海滩首进巡回赛四强,不过由于他在第二轮比赛赛后拒绝戴口罩接受采访,遭到了3000美元的罚款。

  赛后,他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回应此事:第二轮比赛后,我没接受赛后采访,因为还要戴口罩。

  在经过这样一场艰苦的比赛后,在烈日下戴口罩超过绝对必要的时间是不健康的。我觉得是可以选择戴或者不戴的,我不知道会被罚。然后我被罚款了(3000美元)。

  不过第二天我找了赛事监督官,我被告知因为我没注意到这是强制性的,所以我可以申请撤销处罚,这个处罚会被撤销掉的。

  除非现在有什么改变,我仍然认为自己是对的。

  比赛后我接受了一个采访,我就不需要戴口罩。在周围没有人情况下戴着口罩接受电视采访和安全与否没啥关系。

  参赛的时候我会遵守他们的要求,即便我并不认可。我并不赞成为了接受电视采访而戴口罩。

  (double)

哈里森美国罚款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