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奇葩一幕!球员赛中得知新冠阳性 赢球后退赛

澳网奇葩一幕!球员赛中得知新冠阳性 赢球后退赛
2021年01月12日 15:00 新浪体育

  1月12日 2021澳网男单资格赛首轮比赛出现了戏剧性一幕,美国人库德拉在6-4、5-3时得知了自己新冠检测阳性的消息。

  对手本谢特里被告知如果拿下随后一局,比赛就将结束,库德拉会被判负。不过最终库德拉还是以6-4、6-3取胜。

本谢特里本谢特里

  赢球后,库德拉马上接受了隔离,他的下一轮对手不战而胜晋级决胜轮。输球后的本谢特里也要进行隔离。

  库德拉没有得到新冠检测阴性的证明就能上场打球,本谢特里表示质疑。

  此外,阿根廷人塞鲁多罗的新冠检测也是阳性,他不得不退赛接受隔离。他的对手不战而胜晋级决胜轮。

  德国名将布朗表示“所有的球员都在昨天接受第二次检测,大概要等8-14小时才能得知结果,不过许多球员在他们房间等超过24小时。

  “我在昨天大概9点接受了第二次检测,我的比赛在下午4点。今天早上11点我才拿到检测结果。”

  (doubl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