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值得期待的六大ATP新星:意大利小将领衔

2021年值得期待的六大ATP新星:意大利小将领衔
2021年01月06日 11:01 新浪体育

  2021赛季已经开始,有哪些#NextGenATP#潜力股值得入手?

  穆塞蒂(No.128):意大利新秀在罗马大师赛一鸣惊人,早已成为大众眼中的明日巨星。这位实力+外型 双在线少年是你的pick吗?

  阿尔卡拉斯(No.144):还不到18岁就拿下3个#ATP挑战赛# 冠军。在前世界第一费雷罗的带领下,西班牙超新星下一个目标瞄准的就是Top100。

  怀尔德(No.116):为00后赢得巡回赛首冠,巴西小将怀尔德的开局可谓一鸣惊人。不过本赛季总战绩10-13且11次在首轮出局,他注定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科达(No.118):网坛新秀中头号豆粉的有力争夺者。小科达梦想重温父亲拿到大满贯冠军的一幕,他在法网首进大满贯16强,并在年末以一座挑战赛冠军奖杯收官,让人对其2021有更高期待。

  加斯东(No.168):法网第三轮法国小将用一手小球战术淘汰瓦林卡,随后还把蒂姆逼进决胜盘,给无数熬夜的球迷留下深刻印象。

  布兰登-中岛(No.166):年初在德拉海滩赛上打进八强,这位日裔少年表现出不俗的潜力。他在2020年的排名上升接近200位,有理由相信中岛在本赛季仍能继续飞速成长。

  (ATP)

科达ATP意大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