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约展望半决赛战蒂姆:去年输过他 今年有望复仇

德约展望半决赛战蒂姆:去年输过他 今年有望复仇
2020年11月21日 15:1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2020年ATP年终总决赛继续在伦敦举行,在“东京1970”组最后一轮的比赛中,德约科维奇6-3/7-6(4)击败了兹维列夫,以2胜1负的成绩锁定小组第二,他在半决赛中将会对阵另一个小组的第一名蒂姆。

  德约科维奇展望半决赛对手蒂姆时,小德表示:“去年我在小组赛中输给了他,那是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通过决胜盘抢七才分出胜负。我很尊重多米尼克,他的比赛、他的职业道德。他的教练马苏、他的团队都是非常好的人,非常敬业和谦逊。”

  “我期待半决赛这场艰苦的战斗,多米目前状态非常出色,他喜欢在这个球场打球,去年他击败了我和罗杰打进了决赛。他现在打得更快了,更具有侵略性,比赛的完整度更高,网前也在进步,他可以利用发球找到任何想要的角度。每次我们相遇,至少过去的三四场比赛中,都是一些马拉松式的交锋,如果我能够打得像今天一样好,我认为我有机会获胜。”

  (ATP)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