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欣喜再进总决赛四强 点出与往年征战不同处

纳达尔欣喜再进总决赛四强 点出与往年征战不同处
2020年11月20日 09:3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0日,2020年ATP年终总决赛继续在伦敦举行,在“伦敦2020”组最后一轮生死大战中,纳达尔以6-4/4-6/6-2击败了卫冕冠军西西帕斯,以第二名的成绩从本组中出线,半决赛他将对阵“东京1970“组的小组第一梅德韦杰夫。

  击败西西帕斯晋级四强后,纳达尔表示:“在今年的最后一项赛事中,进入半决赛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我为此感到高兴并期待着半决赛与丹尼尔的较量。”

  “我还是像去年一样赢得了两场比赛,去年我有点不走运,没能突围。前年我由于身体不得不退出。在赛季接近尾声时,与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进行比赛总是很困难,大多数时候你来到这里时都会有些疲惫,但今年有些不同。我只是很兴奋能进入半决赛,希望接下来尽力而为。”

  (ATP)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