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亚赛辛纳逆转德米纳尔 进四强将战5号种子

索菲亚赛辛纳逆转德米纳尔 进四强将战5号种子
2020年11月13日 11:4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2日,2020赛季ATP250索菲亚站继续男单1/4决赛的争夺。意大利小将辛纳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连扳两盘,以6-7(3)/6-4/6-1的比分,逆转赛会三号种子德米纳尔,晋级赛会四强。他将在半决赛迎战率先晋级的5号种子马纳里诺。

  首盘比赛,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战至6-6平时,比赛进入关键的抢七大战。德米纳尔在率先完成迷你破发的情况下,以7-3拿下抢七,取得大比分1-0的领先。

  次盘再战,前六局比赛,两人各自保发。关键的第7局,辛纳在第二个破发点成功兑现,以4-3领先,一个破发球局的优势保持到了盘末,辛纳以6-4的比分,扳回一城,将比赛拖入决胜盘。

  决胜盘中,辛纳延续次盘的良好状态,一上来取得4-0的领先,尽管德米纳尔在第五局完成保发,辛纳还是在盘末阶段连下两局,以6-1的比分锁定胜局,晋级赛会四强。

  (全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