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隆赛施瓦茨曼演绎大逆转 惊呼网球有时候很疯狂

科隆赛施瓦茨曼演绎大逆转 惊呼网球有时候很疯狂
2020年10月25日 09:44 新浪体育

  阿根廷头号网球选手斯瓦茨曼在2020赛季ATP科隆站逆转战胜西班牙新星达维多维奇后表示,网球有时候是疯狂的。

  施瓦茨曼作为二号种子,在1/4决赛中差点输掉比赛,但他最终以2-6、7-6(3)、6-1的比分战胜对手,晋级科隆站半决赛。

  达维多维奇在开局连续两次破发后以3-0领先,施瓦茨曼在第4局实现回破,但在第7局中第三次丢掉了发球局,最终以2-6丢掉首盘。

  施瓦茨曼随后在第二盘的开局就丢掉了自己的发球局。达维多维奇连续两次破发,在第二盘以5-2领先。比赛眼看就要结束了,施瓦茨曼开启了绝地反击,通过抢七带走了第二盘,并在决胜盘取得绝对性优势,最终赢得了比赛。

  施瓦兹曼说:“网球有时候很疯狂。为什么今天我站在这里接受采访。因为我一直在比赛过程中试图找到获胜的方法。”(全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