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格尼尼新冠检测阳性已退赛 外媒称有20多人中招

弗格尼尼新冠检测阳性已退赛 外媒称有20多人中招
2020年10月15日 10:2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5日 正在撒丁岛参赛的弗格尼尼的新冠检测是阳性,他已经接受隔离并退出了本次比赛。原本他将作为头号种子出战本站比赛。

  而根据外媒记者报道,本周的ATP250撒丁岛站比赛中,有20多名选手感染了新冠病毒。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弗格尼尼在撒丁岛公开赛第二轮(首轮轮空)对西班牙人罗伯托·卡巴列斯·巴埃纳的比赛前核酸检测呈阳性。世界排名第16位的意大利名将是本届赛事的头号种子,但由于这次不幸的经历,他的签表位置将被幸运落败者彼得罗维奇取代。在本土观众面前,弗格尼尼不得不宣布退出比赛,几小时前他和搭档穆塞蒂在双打首轮中苦战落败,对手是索内戈和瓦瓦萨里。

  这场双打比赛的比分为7-6(3)、6-7(5)、13-15。穆塞蒂与法比奥搭档后,是否感染了病毒现在还不确定,幸运的是,仅仅只打了一场比赛。由于被迫退出,弗格尼尼没能回到胜利的道路上,从赛季恢复以来,意大利人的表现令人失望。在基茨比厄尔站首轮轮空的情况下,次轮输给了排名303位的胡斯勒。跳过美国赛季后,他在罗马首轮同样轮空的情况下次轮不敌赫伯特。然后,他成功闯入汉堡的第二轮,不敌鲁德。在不久前的罗兰·加洛斯首轮输给库库什金。

  就在法国网球公开赛半决赛对阵纳达尔的比赛之前,施瓦茨曼宣布退出撒丁岛赛,本届赛事的官员们求助于紧急替补弗格尼尼。

  据tensiness Tonic报道,法比奥之所以能够参加这项活动,是因为有一项罕见的条款允许在规定的截止日期前提交报名。本规则仅适用于ATP250锦标赛,并且满足以下条件:

  一、锦标赛前四种子中的两名退出;

  二、一名退赛选手涉及第一或第二种子选手;

  三、替补球员将成为锦标赛的前两号种子之一。

  弗格尼尼今年33岁,与2015年美网冠军佩内塔结婚。法比奥在同一年,即2015年,获得了职业生涯中的最高排名(世界排名第7)。现在,我们等待更多关于他的健康状况的信息。

  (全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