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贝雷蒂尼不敌NO.186无缘16强 布斯塔赢德比

法网贝雷蒂尼不敌NO.186无缘16强 布斯塔赢德比
2020年10月03日 20:3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202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男单第三轮的较量,世界排名第186位的德国资格赛选手阿特梅尔三盘直落,6-2/7-6(5)/6-4淘汰了7号种子贝雷蒂尼,生涯首进大满贯16强,下一轮他将对阵西班牙人布斯塔。

  贝雷蒂尼在红土巡回赛上有着不错的发挥,但在法网他表现平平,此次打进第三轮已经追平了他在罗兰加洛斯的最佳战绩,他的对手德国人阿特梅尔此次通过资格赛晋级正赛,世界排名只有186。

  首盘比赛,阿特梅尔很快就进入了状态,连保带破3-0领先,贝雷蒂尼此后都顺利保发,但是在盘末非保不可的一局,意大利帅哥再次失守,阿特梅尔6-2拿下首盘,第二盘,贝雷蒂尼开局就抓住了对手状态波动的机会,破发得手2-0领先,此后他一直保持着优势,不过在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他处理的过于草率,被阿特梅尔回破,追至5-5,接下来比赛被拖入抢七。

  次盘抢七,贝雷蒂尼失误连连,阿特梅尔稳扎稳打7-5拿下第二盘,第三盘的争夺,阿特梅尔在自己的前两个发球局都挽救了破发点后惊险保发,屡失良机的贝雷蒂尼心态失衡,第五局连丢四分被对手抓住机会破发,此后两人没有再送出破发点,阿特梅尔6-4拿下,昂首晋级。

  德国人接下来的对手是布斯塔,后者在一场西班牙德比中6-4/6-3/5-7/6-4淘汰了阿古特,布斯塔在首盘盘末发力连下3局后6-4拿下,第二盘,布斯塔在盘初和盘末两度破发得手6-3再赢一盘,第三盘,阿古特状态提升,在盘末关键分时果断出手,以7-5扳回一城,第四盘阿古特率先破发,但是布斯塔随后找回状态,连下4局之后6-4拿下,3-1淘汰对手晋级16强。

  (rod)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