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现阶段法网不算重要 还有很多人在受苦

纳达尔:现阶段法网不算重要 还有很多人在受苦
2020年09月29日 17:2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9日 顺利在2020年法网取得开门红,纳达尔评价自己的首演:“我的发球局表现很稳健,打出一些漂亮的正手直线制胜球。但有些回球过浅……但总体而言,就是一场正常的法网首轮比赛,我对此感到满意。”

  拉法还说:“疫情之下,我们停摆6个月,我自己也有超过2个月没有打球。因此现在重启,表现有起伏是很正常的事情。就像在罗马赢下前两轮比赛后,我就跟媒体说不要以为事情会一直这么顺利。我能做的就是好好训练,做好自己能做好的事情。这就是我抵达巴黎后,每堂训练课都全力以赴的原因……”

  纳达尔还放眼全球:“现阶段我不认为法网特别重要,因为当前世界形势中,有很多事情比一站网球比赛要重要得多。我挺难过的,不过也许我们应该难过,因为世界上还有很多人在受苦。但这只是我个人的感受而已,老实说我们必须保持感恩,并感谢很多人的努力,让职业赛事能够回归……在这么困难的时刻组织比赛要冒很大的风险,我能做的只有保证自己来到这里,在每一天都努力做到最好。”

  (ATP)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