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姆:今年法网对德约有利 对我和纳达尔都有困难

蒂姆:今年法网对德约有利 对我和纳达尔都有困难
2020年09月26日 13:1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6日 带着美网夺冠的自信,来到巴黎的蒂姆能在更擅长的场地上完成突破吗?过去四年奥地利人在法网全部打进四强,两次晋级决赛。

  “来到这里我感觉很好,因为我实现了那么大的目标。在某种程度上,现在出现的任何东西都是一种奖励。另一方面,我希望在每场比赛中都做到最好,特别是法网,我喜欢这里,昨天的首次训练我对条件感到满意。我试着不去想太多关于美网的事情,把这里看作一项新的赛事,新的挑战。”

  谈及或将在半决赛遇到的对手纳达尔,蒂姆表示:”只要拉法健康地站上赛场,他就是夺冠最大热门。过去他12次夺冠,真的令人难以置信。但今年有细微的变化,球与以往不同,这对他来说有点困难。”

  对我来说也是一样的,现在是非常寒冷的9月底,我更喜欢温度高的比赛环境,这样球会弹跳的更高,也许这对德约科维奇来说是更好的条件。”

  如果蒂姆能够在今年法网夺冠,他将超越纳达尔来到世界第二的位置。

  (ATP)

法网蒂姆纳达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