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法网用球太慢太重?蒂姆梅德韦杰夫均有话说

今年法网用球太慢太重?蒂姆梅德韦杰夫均有话说
2020年09月26日 12:5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6日 纳达尔表示今年法网对他来说是“历年来最艰难的条件”,他认为有多方面的原因,包括法网的球太慢太重了。对此,蒂姆和梅德韦杰夫都表示认同。

  新科美网冠军蒂姆:“我在家的时候用了这款球训练了两天,在这里也试过了。有一点难过。因为之前法网的用球是我最喜欢的,非常棒。那款球很快,能打出很厉害的上旋。”

  “现在这款球也不错。但是有一点慢,打了一会儿之后球就变得重了。”

  “通常来说,这里的条件会变得越来越慢。这里可能会下雨、可能会变得非常冷。这些艰难的情况对大家的心态来说将是巨大的挑战。我觉得所有的比赛都会在阴雨天气下进行,那将是非常困难的。”

  “这里的情况和纽约有点像。能克服所有困难条件的球员才能在比赛中走得最远。”

  梅德韦杰夫:“也许有点冷的天气可以帮到我,这样球就不会飞得那么高、上旋不会那么厉害。”

  “也许我可以在训练中练习些平击球。我觉得这里的条件可能对我来说是一个机会、一种优势。”

  (doubl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