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届最困难!纳达尔直言法网一条件对球员身体有害

历届最困难!纳达尔直言法网一条件对球员身体有害
2020年09月26日 11:5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6日 纳达尔表示今年法网对他来说是“历年来最艰难的条件”,他认为有多方面的原因,包括法网的球太慢太重了。

  “今天巴黎的气温只有9度,这在网球室外比赛中算是有点极端的条件了。”对于法网的天气条件,纳达尔担忧地说道。

  谈到法网今年的用球,纳达尔有点不适应。“我之前在马洛卡训练时用过。那里的气候很温暖,不过球速很慢,球很重。我觉得这样的球不适合在红土上打球。这是我个人观点。”

  “我会接受这个挑战。我真的希望组委会在接下来几年能有改进,这也是出于对运动员健康的考虑。因为我觉得超级重的球对球员的肘部和肩膀来说是危险的。”

  “不过我会带着积极的心态看待这件事,拿出最好的状态来适应这些条件。”

  今年,法网12冠王纳达尔将以2号种子出战,首轮对阵白俄罗斯人格拉西莫夫。他和蒂姆、瓦林卡、穆雷等人同处下半区。

  (double)

纳达尔法网用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