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尔雷连续两次新冠检测都是阳性 仍能在德国参赛

佩尔雷连续两次新冠检测都是阳性 仍能在德国参赛
2020年09月24日 15:5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4日 德国汉堡赛继续首轮较量,法国名将佩尔雷4-6、0-2落后鲁德时,选择退赛。

  他透露自己此前在德国连续两次的新冠检测结果都是阳性。不过这里的规则和纽约、巴黎的不一样。昨天的新冠检测是阴性后,佩尔雷得以参赛。

  “连续两天阳性后我在昨天的检测是阴性。我在自己的房间里隔离,有一小时的时间去训练和比赛。”佩尔雷说道。在今年美网的时候,佩尔雷因为新冠检测是阳性而不得不退赛。

  “法国的医生告诉我说我在巴黎的新冠检测有50%的可能性是阳性,因为我体内还有新冠病毒残留。”

  美网后,佩尔雷参加了罗马赛。在新冠痊愈后首秀中他仅抵抗了64分钟遭到了辛纳的横扫。

  首盘2-4时,佩尔雷对自己说道:“超级厉害的Benoît,在比赛中拿下了两局,这是你六个月来的纪录。做得很棒,加油(vamos)。”

  赛后,他说“我很开心自己坚持了64分钟,这对我接下来的比赛是有好处的。我在辛辛那提0-6、0-1时退赛,这里是2-6、1-6输球,还是有进步的。”

  在经历了这一系列闹剧后,佩尔雷表示现在唯一想做的就是结束本赛季然后回家。“这一切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啊!我倦了。 ”佩尔雷在社交媒体上写道。

  (doubl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