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满意复赛首秀表现 无观众下打球还需适应

纳达尔满意复赛首秀表现 无观众下打球还需适应
2020年09月17日 12:1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7日,2020赛季ATP罗马大师赛男单第二轮,赛会九冠王纳达尔以6-1/6-1轻取同胞布斯塔,收获巡回赛重启后首胜,轻松挺进16强,静候拉奥尼奇与拉约维奇之间的胜者。这是西班牙球王自3月1日以来的第一场比赛。尽管休息了很长时间,但他没有表现出丝毫的不安。

  “回到赛场上的感觉真是太好了,我想念球迷,回来后的第一场比赛打得还不错。他(布斯塔)在美网打到四强,也许有点累了。我的击球很扎实,没想到能打得这么好。我当然要改进。唯一的改进方法就是保持正确的态度、正确的训练强度融入在比赛中。今天对我来说是一个积极的开始。” 

  由于担心新冠病毒大流行,纳达尔选择退出2020美网。纳达尔仍在适应在没有观众的情况下比赛。意大利网球公开赛原本希望允许球迷进入场,但当地政府因担心可能引发新冠病毒疫情而做出了否决。

  “在没有观众的情况下打球的感觉并不美好,因为球迷的能量是无法描述的。但对我来说,至少今天是一个非常积极的回归。” 纳达尔说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