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斯布赫赛塞尔维亚新星力克黑马 摘得生涯第一冠

基斯布赫赛塞尔维亚新星力克黑马 摘得生涯第一冠
2020年09月14日 11:1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4日,2020年ATP250赛奥地利基斯布赫赛展开男单决赛较量。21岁的塞尔维亚新星凯茨曼诺维奇以6-4、6-4击败德国资格赛选手汉夫曼,夺得生涯ATP巡回赛第一冠。

  凯曼诺维奇也成为公开年代第第七位夺得ATP巡回赛男单冠军的塞尔维亚人。

  公开年代塞尔维亚球员的男单冠军数:

  德约科维奇80冠

  蒂普萨勒维奇4冠

  特洛伊基3冠

  Slobodan Zivojinovic2冠

  杰勒1冠

  拉约维奇1冠

  凯曼诺维奇1冠

  去年在土耳其安塔利亚草地赛,凯曼诺维奇错失赛点遭到了意大利人索涅戈逆转,无缘首冠。

  今年在基斯布赫赛,凯曼诺维奇在首轮就击败了伤愈复出的6号种子锦织圭,他也一路杀进了决赛。

  决赛面对资格赛突围的德国黑马汉夫曼,凯曼诺维奇在首盘第三局就取得破发,随后他挽救两个破发点保发,以3-1领先。接下来几局,双方的发球局都没有出现破绽。凯曼诺维奇将优势保持到最后,以6-4先下一盘。

  第二盘,凯曼诺维奇在开局就破发得手,以2-0领先。不过对手很快取得了回破,将比分扳平。第7局,凯曼诺维奇直落四分再度破发成功,随后他也直落四分保发,以5-3领先。在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中,凯曼诺维奇化解了两个破发点,最终以6-4取得了胜利。

  (doubl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