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英国NO.1:克耶高斯站在道德制高点 表现粗鲁恶毒

前英国NO.1:克耶高斯站在道德制高点 表现粗鲁恶毒
2020年08月07日 12:03 新浪体育

  前英国头号球星安娜贝尔·克罗夫特说,她不喜欢克耶高斯最近的一些举动。6月下旬,克耶高斯批评了阿德里亚表演赛,上周克罗地亚名将丘里奇说他不在乎澳大利亚人的评论。对此,克耶高斯接着对丘里奇说,他的智力水平是零,并补充说,他看着很无聊。

  克罗夫特最近在节目中说:“他(克耶高斯)站在道德的制高点上,而且他的言论令人难以置信。我甚至可以说,他最近在一些推特上对很多网球伙伴表现出令人难以置信的粗鲁和恶毒。他一直在攻击德约科维奇和蒂姆,前几天我看到他说丘里奇智商水平为零,是最无聊的球员。”

  “他非常直言不讳,经常做一些博眼球的事。他有点把自己变成了一个坏人、一个哑剧里的恶棍,但现在他却站在道德的制高点上。我不得不说,在看到克耶高斯的一些行为后,我无法真正尊重他的行为。我不知道他是从哪里发表这一声明的,他在澳大利亚,但我能理解,现在那里的情况非常糟糕,他们处于禁闭状态,晚上8点宵禁,所以也许从他的立场和澳大利亚公众的角度来看,他想这样做(退出美网)。但我无法尊重他作为一个人在球场上处理事务的方式,所以我很难听他说实话。”

  阿德里亚巡回赛是一个慈善活动,德约科维奇计划将筹集到的所有资金捐给慈善机构,但由于参加比赛的四名球员被检测出冠状病毒呈阳性,这场活动以灾难告终。克罗夫特在谈到德约科维奇的计划时说:“我相信他是在做正确的事情。他试图把网球重新摆在公众面前,那时塞尔维亚的确诊病例并不多,但我认为是社交媒体上流传的一些东西——他在夜总会跳舞,他们脱下衬衣拥抱,球场上他们拥抱着彼此。然后,当然,事情变得糟糕了,一些球员检测呈阳性,他自己也和妻子一起确诊。但我相信他是想在正确的地方做这件事。塞尔维亚政府曾建议他办比赛,当然他真的接受了,这并没有给他带来太多的好处。”

  (全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