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25年没在家呆这么久了 我们都住在山上

费德勒:25年没在家呆这么久了 我们都住在山上
2020年08月07日 11:32 新浪体育

  当网球2020赛季在三月因冠状病毒而被迫中断时,人们不禁要问,长期休赛是否有利于费德勒。这位在明天后就将年满39岁的瑞士老将,在接受右膝手术后,计划及时复出参加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然而,康复过程中的一个绊脚石迫使他在结束了2020全年赛季。这位20次夺得大满贯冠军的瑞士人决定要从容面对,不急着回来,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等到2021年才能看到他再次在球场上比赛。

  前世界第一今年只参加了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2月在开普敦与纳达尔打了一场表演赛。虽然不得不面对一些困难,但费德勒能有更多的时间和家人在一起。

  “我已经25年没在家呆这么久了。我们很安全,因为我们在山上,没有看到任何人,”费德勒在接受迈阿密生活杂志采访时说,“我对防疫规则非常严格和认真。我已经三个月没见父母了,我们一直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保护孩子,但我认为这个奇怪的时间给了我们一个反思和总结真正重要的东西的机会,那就是家庭、朋友、健康和幸福。”

  费德勒可以说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男子选手,拥有8次温布尔登锦标赛和20次大满贯冠军的优秀战绩,再加上场外备受喜爱的个性,罗杰自然而然就成为当代最伟大的网球明星。

  (全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