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耶高斯今年或提前报销 称纳达尔退赛让美网不悦

克耶高斯今年或提前报销 称纳达尔退赛让美网不悦
2020年08月07日 11:0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7日 澳洲小子克耶高斯已经宣布退出今年美网。在最近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自己可能退出本赛季所有比赛,包括9月27日开始的法网。

  “说实话,我参加今年欧洲赛季的几率非常小,几乎为零。”克耶高斯说道。

  “那段时间我会选择待在家里并训练,我会和我的家人朋友在一起。我会对自己的行为负责,等到情况好一点了再出来打球。”

  除了克耶高斯,女单世界第一巴蒂、男单卫冕冠军纳达尔、中国一姐王蔷等人都退出了今年美网。

  “我知道有很多球员退赛了。我觉得美网不会乐意看到一些大牌球员没有冒着风险来美国参赛。对于纳达尔的决定我并不感到惊讶,我觉得他更看重今年法网。”

  “在现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我要参赛,我宁愿去欧洲参赛也不想去美国比赛。当然,所有比赛都要能进行才行。”

  明年澳网将在一月进行,澳网组织者考虑明年澳网在空场进行。“我们的准备时间还很长,而且12月没有网球比赛,所以球员们可以提前来这里适应环境,那段时间可以成为隔离时期。”

  不过对于澳大利亚目前的疫情情况,克耶高斯对于明年的澳网前景表示担忧,“我不确定明年澳网能顺利进行。”

  (doubl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